跟團網址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7524
天使主購 主購:  egirl0521  (Claire) (+1390)  高雄
9/13匯款 9/28收到拉



四件衣服650  我覺得超便宜耶  開始一件件打開拍照囉
開第一件發現了 悲劇悲劇阿

 它的袖子黏在一起  這件我是買情侶T 所以我想說 馬上打開另外一件看看

結果依然..................慘


打不開 打不開    我需要用一點力氣去扯開 (因為不知道還有什某方法)
扯開後  變成這樣




無奈無奈     變成醜醜了    它的材質其實還滿舒服
唯讀就是那個袖子變成這樣了


我覺得很好看阿 不要近看就好了拉
今天男朋友試穿   就是手臂那裡  很緊很緊  我穿也是  整個無奈阿


這兩件就沒有什某問題了
下次還是回想回購拉  可是就要好好挑一下了
還沒下水洗過  怕會整件黏住  不知道有什某方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大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